贾尼主,冬叉,all铁好文就吃,rdj、384、kiki、撸哥都是我男神!最近沉迷于胖球队,獒龙太棒了!瑟巴,索博,kifi,基锤,哈罗。欧美萌的看心情,基本站的cp都不热而且苦逼。日漫一拳杰埼灵能茂灵、剑风格津、火影佐鸣,国产就瓶邪,徐铁。原耽喜欢爷们受。别想着给我乱安粉籍谢谢。

不参与撕逼并不是错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

不参与撕逼并不是错的!不参与撕逼并不是错的!不参与撕逼并不是错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从昨天开始就有人来带节奏洗脑了!cpf只磕糖不管蒸煮被没被RS这种言论也出现过很多次了!

我只想强调不参与撕逼并不是错!具体的也很多姑娘说过了我这就不赘述。

重要的是不要被带跑偏!

cpf本身就是弱势,别管我们怎么安静如鸡,cf仿佛天生就能站在道德高地鄙视我们,平时dw有事没事看到我们也要骂上一句cpg的,我们已经退守lof了还要追来tag下撕我们?

就这么个情况还肯下场帮忙撕dw的姑娘我佩服她们的勇气敬佩她们的口才。

然而像我这种嘴笨的,平时话都说不利索的,面对小哥哥们被rs(别管是哪家的dw)的情况,既心疼又无力,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应该做什么?

1、净化搜索

不管是继科还是龙队,都有球迷会发教程教怎么净化搜索,一般来说都是利用无痕浏览,通过刷正面的搜索内容来顶掉不好的搜索内容。按照教程来的话还是挺简单的好上手的,努力净化搜索!

2、净化tag

手里有单人照的亲们努力发图!没图的亲们努力吹!吹颜吹技术!有啥吹啥!(这里要注意,尽量只发单人照,打单人tag,当然,我们的小哥哥们那么好,他俩凑到一起的时候那么多,有时候分都分不开我总不能学dw糊脸对吧,那样打tag的时候也尽量分别打单人tag,不要打獒龙tag,打单人tag的时候不要说偏cp向的话。)

3、净化评论

现在新浪作死,还非得要弄个评论按热度排序,以前简单多了,努力刷好的、鼓励性的话把dw的脑残评论顶下去就可以了。现在只能看到脑残评论先举报(并不建议回复脑残言论,因为会把脑残言论顶上来,成了热门评论,但我知道看到脑残大家基本都忍不住)然后努力把正面的积极的评价顶上来。

4、净化私信

据说很多DW喜欢发私信?那我们也给小哥哥们发正面的私信,因为私信大家都知道的,最新的私信肯定是排在上面的,哪怕是问声早安晚安,祝福下比赛顺利,祝愿下早日康复,我们多发下这种私信就能让小哥哥们少一点看到dw私信的可能。

ps有亲提醒私信频率要适度。

我们努力做这些事,也可以帮忙让我们爱的小哥哥们免受伤害

下次再有人鄙视咱,说咱只吃糖不管小哥哥们,咱也能挺胸抬头回她:我在忙着给小哥哥们展示啥叫积极正面!


当然我说的这几种方式肯定不全面,欢迎补充。

评论(11)
热度(24)

© 月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