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主,冬叉,all铁好文就吃,rdj、384、kiki、撸哥都是我男神!最近沉迷于胖球队,獒龙太棒了!瑟巴,索博,kifi,基锤,哈罗。欧美萌的看心情,基本站的cp都不热而且苦逼。日漫一拳杰埼灵能茂灵、剑风格津、火影佐鸣,国产就瓶邪,徐铁。原耽喜欢爷们受。别想着给我乱安粉籍谢谢。

斯巴达大人:

结局庆,终于冰释前嫌了!弄张图庆祝一下……鸣人的生日也快到了,好激动!!698看完之后感觉……真的好圆满,所以对我而言火影就已经完结了。
从头到尾,你们都是彼此的唯一。这就是我要的结局

以及哈哈哈哈文tag中混入了奇怪的东西!!!!!

宇智波佐助:原po,漩涡鸣人:@旺崽-我跟你讲 ,摄影:@單子桑 ,后期:原po。顺带即使一张图也艾特和我们一起七班玩耍的@莫小轩然__为吾初始 同志,嘻嘻!

评论
热度(66)

© 月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