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主,冬叉,all铁好文就吃,rdj、384、kiki、撸哥都是我男神!最近沉迷于胖球队,獒龙太棒了!瑟巴,索博,kifi,基锤,哈罗。欧美萌的看心情,基本站的cp都不热而且苦逼。日漫一拳杰埼灵能茂灵、剑风格津、火影佐鸣,国产就瓶邪,徐铁。原耽喜欢爷们受。别想着给我乱安粉籍谢谢。

此人在lof上无授权转载山河草木太太的居一龙、白鱼图片,并且把前来劝删的图作者本人的评论删除拉黑了。评论里其他人指出她无授权转载并的基本都被删除、拉黑了。目前这个人的无授权转载博有5900多的热度。我知道大家可能就是看到图觉得好看点的。但是现在请各位帮忙举报,不要让这种风气流行、不要让原作太太伤心,谢谢各位了

此人真的完全没有悔改之意,到现在还在不停的删评论,麻烦大家都帮忙举报一下吧。



附此人主页:

http://kennjinmaodizitai.lofter.com/

@LOFTER小秘书

占tag打扰了
我重发一下更新下进度,私信小秘书多天小秘书终于给我回复了。可是所谓的回复只是告诉我可以直接在文章里举报,emmmmmm…
现在那个文章的热度已经5900了,这tm才叫真的蹭热度啊。盗图这种风气不能惯啊,我求求你们帮忙举报吧,帮忙私信小秘书吧!

评论(15)
热度(52)

© 月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