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主,冬叉,all铁好文就吃,rdj、384、kiki、撸哥都是我男神!最近沉迷于胖球队,獒龙太棒了!瑟巴,索博,kifi,基锤,哈罗。欧美萌的看心情,基本站的cp都不热而且苦逼。日漫一拳杰埼灵能茂灵、剑风格津、火影佐鸣,国产就瓶邪,徐铁。原耽喜欢爷们受。别想着给我乱安粉籍谢谢。

憋不住啊,就放一会儿

想说…无论怎样都不要私信骂人人身攻击好嘛,一开始这事被爆出来不就是因为有太太被私信骂嘛?所以就算站在自认为正义的角度也不要去私信骂人好吗……很没品还会落人口实啊…
以及现在很有意思的是,大家都把目标对准了掉马的几个作者君了,先不说掉马准不准的问题啊毕竟有的锤比较实有的锤很糊,也不讨论混楼到底对不对在自己微博吐槽到底怎么样这种问题,就说那一个楼不可能是就这么几个人盖起来的吧,你们想一想啊,lof上还有许多喜欢暗搓搓把人分门别类贴标签冷嘲热讽人身攻击的人正在等着看这件事的笑话,不觉得可怕吗?(当然对于最实的那个锤我还是很想说脏话的…)
至于什么双标不双标抱团不抱团,反正经过这次也都能看出来了,大家都是抱团的,所以以后再有啥事,可别再嘲别人抱团了。
还有就是已经有人在蓄意引战了,所以能不凑热闹就别凑热闹了,有时间不如多给自己喜欢的太太点赞写文评这样才能更好的安慰被伤害的太太啊。

我就挂一会儿,实在是憋不住了…

评论

© 月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