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主,冬叉,all铁好文就吃,rdj、384、kiki、撸哥都是我男神!最近沉迷于胖球队,獒龙太棒了!瑟巴,索博,kifi,基锤,哈罗。欧美萌的看心情,基本站的cp都不热而且苦逼。日漫一拳杰埼灵能茂灵、剑风格津、火影佐鸣,国产就瓶邪,徐铁。原耽喜欢爷们受。别想着给我乱安粉籍谢谢。

【獒龙】青岛没有椰子树

第一次写獒龙,以前都是在lof上等着各位太太投喂,

今天就是翻自己前几年出去旅游时候的照片,突然就想写了。也知道自己写的不好还特意识流。求轻喷。

ooc都是我的错误都是我的,他俩是国家的。

禁止以任何形式转出lofter。

大概是甜的

 ----------------------------------------------------------------------------

1.马龙喜欢海南

2.大抵是东北人都对南国风光有种向往吧,生在大东北长在北京城的鞍山小马也逃不开。

有一阵子东北这边流行去海南买房,马爸马妈也曾在电话里对马龙提及邻居大姐家的父母跑去海南做候鸟老人,话里话外带着羡慕,“在海南过的春节”听起来可暖和极了。马龙那些年大小比赛打的挺多,奖金几番积攒也确实不少,海南房产市场看着热火朝天,买上一处不管是投资还是自用听起来都挺合算。可惜后来被爸妈否了,说是一年到头也去不上几次,何苦要到外地买房。最后这笔积攒换成了四九城里一处小公寓。

没过多久海南房产经济泡沫梦碎,多出来好多烂尾房,投资热土变焦土,马龙也就再没想过这茬。

3.其实马龙也不是没去过南方,团队封闭训练去过厦门,联赛时去过深圳,但海南是不一样的。偶有假期他曾包包款款带着父母到过海南。温柔的海风,澄净蔚蓝的天与海,别具风味的海岛口音,市场里奇奇怪怪的新鲜水果,随处可遇见的东北老乡,还有高高瘦瘦的椰子树。所有的东西组合成一个风情万种的梦,回来了,梦醒了,还想念,还想去。

4.马龙这阵子真是忙,太忙了,联赛一周2场,还非得是主客场各一场,他带着团队满中国的跑,要抓紧时间训练以保持良好状态。间隙还得配合三创接接采访上上节目,上次抽空回趟学校补课改论文还被逮个正着,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他还大学没毕业,再不抓紧他真怕被迷妹抓着叫学弟了。

眼瞅着要公开赛,队里给马龙批了几天假让他放松下调整状态,按理说公开赛将近,更是该抓紧系统训练,但没人想逼马龙,所有人都看得出他现在整个人绷得紧,他是个惯会给自己加压的人,所以临到关头,队里反而要求他放松调整,务必以良好心态迎战。

5.被撵回宿舍的马龙用手机刷着携程,这几天的假期他确实不想在北京呆着,京城的雾霾越发厉害,出去走一圈像跑去吸烟室吸了一肚子二手烟,嗓子紧的很还熏得人头疼。刷着手机看着机票,海南的椰子树在向他招手,这个时节海南气温正好,不像盛夏时燥热,太阳不会烤的人后背疼。因为没有大段的假期所以不是旅游旺季,虽说会有候鸟老人组团去过冬,但跟马龙的行程也不冲突,商家不会在这时候哄抬房价物价,这会是个完美的假期,马龙一边划着手机一边要下单。

6.临上飞机他给人发了微信,要人来接,也没等到回信就关了机。1个半小时的航程短的很,马龙连睡觉都睡不着,没等睡呢就该到了。没办法睡觉他就自己瞎想,一会儿想着自己真是猪脑子,怎么想一出是一出呢,一会儿又高兴极了,觉得自己干得漂亮。

也没等他合计明白自己到底是个什么心情呢,飞机就落了地,到都到了,他心也跟着落了地。等飞机落稳,舱门打开,马龙拿着登机箱第一个冲了出去,飞机的停机位可能有点偏,又或者是机场有点大,总之机场的连廊感觉有点长,马龙拖着行李快步走着,却觉得总也走不到头,他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又迷路了,终于在下一小段电梯之后看到了行李转盘。马龙没有托运行李,登机箱里就是他全部的家当。

行李转盘之后就是出口,透过出口玻璃门,他一眼就看到了那个人,那个人穿着白色羽绒服带着口罩靠站在门口的隔离栏上,正耷拉着眼睛低头鼓捣手机。这时候马龙才想起来自己下飞机着急还没来得及开机。兴许是感应到了什么,那个人终于舍得抬起头来,大概也是看到了马龙,一双桃花眼慢慢的睁开,又悄悄弯成一潭秋水,马龙看不清他的表情,可马龙知道他在笑,他们太熟了,熟到只是一个抬眼就知道对方在想啥。

他在想他。

马龙笑啦,“继科儿!”他说。

 

7.青岛没有椰子树,有你。

-----------------------------------------------------------------

这是个,我特别喜欢海南,却愿意为你去青岛的故事。写的比较意识流,也不知道有没有表达明白,总之锅都是我的。他们都是好的。

评论
热度(36)

© 月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