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主,冬叉,all铁好文就吃,rdj、384、kiki、撸哥都是我男神!最近沉迷于胖球队,獒龙太棒了!瑟巴,索博,kifi,基锤,哈罗。欧美萌的看心情,基本站的cp都不热而且苦逼。日漫一拳杰埼灵能茂灵、剑风格津、火影佐鸣,国产就瓶邪,徐铁。原耽喜欢爷们受。别想着给我乱安粉籍谢谢。

你们快去看这个挑战不可能饭拍啊啊

https://weibo.com/5999930266/EiBpD79Ya?type=comment

https://weibo.com/5999930266/EiBpD79Ya?type=comment


你们快去看这个微博的挑战不可能饭拍啊啊啊,快去!

是央视没剪进去的一次打两个球和打会自己弹回来的球!

关键是,龙队实力护继科!
王力宏说刚刚有个球转的厉害,会自己弹回来, 对手都接不到,龙队大概是以为王力宏说继科接不到球,就说他脚要好的话就能打着了。

“他脚要好的话就能打着了”“他脚要好的话就能打着了”“他脚要好的话就能打着了”!!

谁也不许说科科接不着球!谁也不许!没有科科接不到的球!

我龙实力护科!快去看!

我科科也干脆,你们想看就给你们看,“那就转一个”!很好很霸道

以及看到继科的脚真的心疼啊QWQ

PS视频是微博上的@aliggua这位姑娘的,去关注这位姑娘哦,侵删

我就是个无趣的指个路的家伙,关注我的朋友我很受宠若惊但我怕我会让你们失望,我就是个不发东西的小透明。

评论(15)
热度(384)

© 月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