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主,冬叉,all铁好文就吃,rdj、384、kiki、撸哥都是我男神!最近沉迷于胖球队,獒龙太棒了!瑟巴,索博,kifi,基锤,哈罗。欧美萌的看心情,基本站的cp都不热而且苦逼。日漫一拳杰埼灵能茂灵、剑风格津、火影佐鸣,国产就瓶邪,徐铁。原耽喜欢爷们受。别想着给我乱安粉籍谢谢。

fili曾经三次嫉妒,一次他感到平静

这其实是被E太太炸出来的脑洞

貌似lof没法圈人?反正都怪E太太

kifiABO,暗恋向。角色死亡注意,Akili,Bfili(夹带私货)

fili曾经三次嫉妒,一次他感到平静

(一)fili曾嫉妒kili

众所周知的,fili是都灵家族目前的第一顺位继承人。

从他很小的时候他的舅舅索林就以一个合格继承人的标准要求他,训练他。他们所有的亲朋都是这么认为着的,而fili自己,也一直坚信自己会成为一个像舅舅那样伟大的矮人,一个优秀的继承人。直到他的30岁生日,操蛋的30岁生日,在那天fili觉醒为一个beta。

并不是说beta本身有什么不好,虽然他们不会像alpha那样具有天赋,但威严可以树立,战力可以训练,beta们甚至可以远离发情期带来的干扰,这使得他们更加冷静,更加睿智。作为一个普通的矮人,beta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作为都灵家族的继承人,beta不足以服众。

索林从来没对此发表过什么意见,他一样训练fili,甚至比以前更加严格。但fili自己无法做到无动于衷,他每每责问与自己,为什么自己是一个beta。

直到5年以后,kili在30岁成为一个alpha。

fili爱自己的弟弟,各种意义上的,而现在kili基本上已经成为fili的救赎,他使得fili可以不再肩负重担,不再背负着名不副实痛苦。说实话,fili曾经嫉妒过kili,但这些小的火苗早已熄灭于kili灿烂的笑容里,再无其他。哦,kili,他的kili

(二)fili曾嫉妒蓝山的女矮人们(或不止于女矮人们)

fili发现自己越来越讨厌蓝山的女矮人们,她们举止粗俗,在餐馆里大笑,吵得人连酒都喝不好,她们喜欢给自己的胡子梳各种奇形怪状的辫子全然不管自己胡子多少,她们甚至用凤仙花给自己胡子染色!多可笑啊,给胡子染色!

哦对了,除了女矮人还有那些的omega,他们喜欢穿颜色鲜亮的衣服,那些扎眼的亮绿色或者湖水蓝(说真的,绿色?那些操树狂才会喜欢的颜色?),还有白色,把人眼睛晃得生疼。

然后某一天,他突然发现自己并不是讨厌女矮人或者omega,他只是讨厌他们接近kili,他讨厌kili在餐馆跟每个能见到的女矮人调情并把她们逗笑,他讨厌那些omega穿着新衣服在kili身边晃来晃去……这意味着kili身上信息素的味道逐渐成熟,意味着终有一天kili会选中这些人中的一个或者不止一个,来正式的成为一个男人,成为一个alpha。

fili知道自己不应该再去思考……是的,就停在这里,不要再去想,不要再去探究,这一切毫无意义,就停在这里,这是个足够安全的距离。他知道自己应该停下来,再向前将是万劫不复。

(三)fili曾经嫉妒陶瑞尔

再之后就是远征了,fili跟kili非常荣幸的可以跟着他们的舅舅、他们伟大的王一起收复自己的家园,更别提一路相伴的还有最睿智博学的巴林、英勇无畏的战士德瓦林、蓝山最好的厨子邦博……这些最好的同伴!他们是无懈可击的队伍,哦还有有趣的飞贼老爷(这对kili来说意味着可以逗弄),跟一个巫师。

fili非常满意于这次冒险,虽然过程充满艰辛以及一系列的意外,但被半兽人污血染到无法清洗的衣服最能证明自己已经成长为合格的战士,而且冒险中自己与kili从未分开,他们的联系在这次旅程中更加紧密。索林舅舅甚至笑了几次呢(大部分是对着比尔博),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吗?

直到他们到达密林,直到kili遇到陶瑞尔。

他听到kili给陶瑞尔讲冷到不行的笑话,他听到他们谈论宴会、星光以及妈妈给的符文石。而fili只能坐在密林牢房冰冷的地面上,将自己藏在黑暗里。

……

平心而论,陶瑞尔是个好姑娘,尤其是在她救了kili以后,除了她是个精灵外,fili完全挑不出她有什么缺点,她足够漂亮(也许不是很符合矮人的审美,但他知道自己弟弟的品味),勇敢,弓箭技术与刀法也很不错(非常不错),她还是个omega。她足够配得上kili。

(四)一次fili感到平静

当fili跟随索林砸碎伊露博恩的城墙,冲向丑陋的半兽人大军时,他的血在沸腾,他的心跳声几乎要盖过口中的呐喊,他压抑的太久了,他们都已经压抑了太久。巨龙盘踞的金子改变了他们的国王,使他们违背自己的誓言。当他的族人战斗时,fili却必须躲在城墙后面,这对一个战士而言是侮辱!

而现在,这已经过去,矮人们重新回到了战场上,为了他们的王,为了同胞,为了荣誉,为了守护,而战!

……

直到阿佐格的利刃刺穿他的胸膛。

他以为自己会怨恨,

他以为自己会遗憾,

他以为自己会屈辱,

但他很平静

他知道他的母亲远在蓝山,不论伊露博这里发生什么,战争都不会波及到她。

他知道索林现在没事,fili看到了比尔博,比尔博一定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来通知索林,他们会没有事的。

他知道现在kili没有事,fili让kili往下走,现在阿佐格的人马都集中在崖顶,kili不会撞见大批的敌人,而落单的半兽人不会是kili的对手。

他很平静

终于,终于他可以放下,放下无时无刻不啃噬内心的对于kili的阴暗的幻想,肮脏的渴望。

他渴望碰触kili,在他们交换眼神的瞬间,在他们共同退敌战斗中,无时无刻。

他讨厌自己的念想,他曾想幻想过如哪一天kili发现了fili对他的爱恋,会不会对自己有所回应。

他甚至幻想过如果自己是个omega,那是不是就可以闻到kili身上的信息素味道,是不是就可以……

这些幻想无时无刻不在折磨着fili,这些越加肮脏的渴望使他怨恨,使他越发狂躁,让他看不得索林对比尔博微笑,甚至在精灵王与长湖镇的巴德并肩而立时这妒火也熊熊燃烧。

而现在,一切都结束了,他可以回归矮人的殿堂,在奥力的辟护下远离这一切。

在坠落中fili感到平静,已得见光明。

end


评论(20)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