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主,冬叉,all铁好文就吃,rdj、384、kiki、撸哥都是我男神!最近沉迷于胖球队,獒龙太棒了!瑟巴,索博,kifi,基锤,哈罗。欧美萌的看心情,基本站的cp都不热而且苦逼。日漫一拳杰埼灵能茂灵、剑风格津、火影佐鸣,国产就瓶邪,徐铁。原耽喜欢爷们受。别想着给我乱安粉籍谢谢。

平行世界,20字梗,求婚主题


他们不属于我,但我相信总有那么一个平行世界里他们属于彼此。
二十字小说梗
1.adcenture(冒险)
艾伦打算在舞台上给马丽一个惊喜求婚,不能让她提前发现.
2.angst(焦虑)
哥,你可真得帮我,就我这脑子我肯定瞒不住她。
3.horror(惊悚)
哥,阿丽刚才一直盯着我,我是不是被发现了?
4.crackfic(片段)
谢幕-“让我们有请,今晚的女主角—马丽!”
5.kinky(怪癖)
这段时间艾伦愁的头发都要被他自己薅秃了
6.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阿丽啊,我看大伦那边花都准备好了啊今晚上这阵仗大了去了………咋地,你还不知道呢?”
7.first time(第一次)
这是艾伦第一次向马丽求婚,在马丽第一千次话剧舞台上
8.crime(背德)
XX剧院的后台拐角处有个废弃的工作间,里面有张不大的床.
9.crossover(混合同人)
大春买了《羞羞的铁拳》话剧票,准备了向日葵,没把秋衣塞在秋裤里,马冬梅答应了跟他一起去。
10.death(死亡)
我会一直陪着你
11.fetish(恋物癖)
他们热爱这舞台
12.humor(幽默)
“铁锅炖自己!”“老公你说…谢谢张老板的大炮”
13.scifi(科幻)
其实喵星人是真的有。刘一迪和周丽珠也在一起了呢
14.suspense悬念
你猜,马丽到底知不知道这个求婚计划?
15.future(未来)
《羞羞的铁拳》拍了电影
16.玛丽苏
铁打的马丽,流水的男一
17.杰克苏
电影大卖,艾伦多了很多女友粉。

评论(5)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