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主,冬叉,all铁好文就吃,rdj、384、kiki、撸哥都是我男神!最近沉迷于胖球队,獒龙太棒了!瑟巴,索博,kifi,基锤,哈罗。欧美萌的看心情,基本站的cp都不热而且苦逼。日漫一拳杰埼灵能茂灵、剑风格津、火影佐鸣,国产就瓶邪,徐铁。原耽喜欢爷们受。别想着给我乱安粉籍谢谢。

马家三姐妹设定小段子(艾马)

三姐妹设定小段子(保留艾迪生马小接吻加过电会转换的设定)
1.某天,艾伦小心翼翼的向艾迪生打听:诶姐夫,我问你个事呗,你说咱家二姐是不是有点双重人格啊?
艾迪生端庄坐:妹夫,你听姐的,不管你看见什么了就当没看见啊。
艾伦:……………姐夫你说啥?
2.被二姐夫雷回来的艾伦又凑到大春跟前:大姐夫,你觉不觉得…咱家二姐和二姐夫…有点…分裂啊?
大春:啊?
艾伦ORZ
3.艾伦正郁闷呢,大春终于反应过来了:啊!没事啊,我家冬梅有时候也特凶,冬梅说了,女人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过去就好了。
艾伦………大姐夫我觉得咱俩说的应该不是一个事………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半 | Powered by LOFTER